收藏||当代最具投资收藏价值油画家——张

2019-06-04 16:31作者: 未知作者

评论0

 

在刚刚结束的中国香港国际拍卖行春拍会上,青年油画家张媛的作品《春》和《舞动生命》备受买家青睐,经过十几轮举牌竞拍,均以高价成交。中国香港是个国际化的市场,国际艺术在香港争相辉映,能在中国香港艺术市场占有一席之地,是实力和潜力的象征。

活动剪影:

中国香港国际拍卖会用张媛的画做会场布置

菲律賓雜交水稻之父、中菲華商會主席林育慶先生收藏作品《希望》《海之恋》《国庆》

《青花》作品被香港著名珠寶商、地產商、收藏家許開文收藏

作品《曙光》被香港著名實業家、慈善家霍震宇先生收藏

著名油画家林鸣岗与张媛交流并合影留念

在香港拍卖会现场接受媒体采访

香港藏家在张媛画前合影

香港藏家与张媛合影

香港藏家在欣赏张媛的油画

参加香港国际拍卖行拍卖的作品

拍卖现场

张媛的绘画采用了油彩旋律,她的复合空间的构成十分强烈,每一种画面都“呈现了一种理性与直觉的博奕所产生的挣扎痕迹”,这即是她在进行具体创作中的主观造化潜伏的,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那种艺术现代性的集中体现,是其“独自个体”极强的经历积淀和她对艺术鉴别与认识的特殊性悟化,其画不仅在色彩调性上十分的悬妙,而且表达的喻意节点都非常具有当下那种奈按不住的“反传统”思维的“破环性”。张媛以成熟的当下思维和精湛的现代性极强的绘画技艺以及奇特的复合空间画风,开创了其独具一格的特点,为油画界带来了一股清新脱俗的新风。受到了多位艺术大师们的高度评价。

作品欣赏:

《舞动生命》

《春》

《山水间》

《枫花雪叶》

《海之恋—蓝波流丹》

《水中花》

《舞》

艺术生命中没有任何一种品质能够替代努力!张嫒的成就除了有她聪颖的天赋成分,更离不开她对创作的执着和不懈的努力。正是她的聪颖和努力为她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青睐。相信不久的将来,她将发挥出更大的潜力和价值。

个人简介:

张媛,女,生于1972年.自小生活在艺术之家,初随当美术老师的母亲学习国画,后师从旅美国际艺术大师谢焯珩先生,学习中國文物艺术品鉴定,當代艺术绘画和色彩结构,又有缘拜著名收藏大家孙洪琪,刘军义老师为师在长期从事文物收藏艺术品的研究和鉴定中,积累了大量的艺术赏鉴经验,并创出自己别具特色的绘画风格。现任中国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副主席,粤港澳收藏协会理事,中美文物协会理事。作品受到众多艺术评论家和收藏家的好评。作品《海之恋》被菲律宾杂交水稻之父、中菲华商会主席林育庆先生收藏,作品《花仙子》被香港著名珠宝地产商.收藏家许盛夫妇收藏,作品《曙光》被中国香港著名实业家、慈善家霍震宇先生收藏。作为女性收藏家、艺术家,她以特殊的技法增强画面的视觉冲击力,开创出油画别具一格的新画风。著名美术评论家陈帆·又川先生等先後多次在国际艺术网等媒体给予评论报道,点击率之高受到很多艺术家和收藏家的关注。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