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康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

2011-10-28 15:47作者: 未知作者

评论0

北京市康泰拍卖有限责任公司是2002年2月21日经北京市商业委员会、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北京市公安局特种行业科等部门批准成立,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综合性拍卖公司。现拥有资深拍卖师数名,一批业务精通的拍卖专业人才,公司紧临东四环,投资数千万元购置了多座四合院作为办公场所,并投资约千万元兴建一栋专业的拍卖大楼。

公司以资产拍卖为主,主要包括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公司运营所提供的不同业务方案体现在盘活各类企业的存量待处置资产;促进股份制公司的股权转换;解决金融机构的不良债权、债务;防止国有资产的低估流失;优化企业及不同行业的资源配置;全方位的为不同领域提供诚信、专业、高效的服务。

公司凭借广阔的经营思路和丰富的资源平台,在短短数年间创造了骄人的拍卖业绩,自公司成立以来拍卖成交总额近34亿元人民币,其中人民法院标的成交额近15.88亿元,北京产权交易所标的成交额近13.58亿元,资产管理公司及社会标的成交额月4.07亿元,标的物价值最大化程度获得了各领域委托人的认可和满意。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