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信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11-10-28 15:28作者: 未知作者

评论0

北京嘉信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秉承用最好服务、为客户价值最大化的执业理念,受到已经服务过委托方的高度肯定,北京、上海、大连、重庆、四川、新疆等地资产管理公司、法院、金融机构、海关都是公司的服务对象。在顺利完成了一件执行了九年、三易拍卖机构的案子后,东方资产上海给予的评价是:北京嘉信是具备解决负责问题能力的拍卖公司。

北京嘉信大部分从业者都经历过7年拍卖业务的历练(其分支机构新疆嘉信AAA级资质2001年开始接受金融类债权的委托业务),如今这些亲历者正在成为北京嘉信的中坚。北京嘉信现有41名员工,其中有从业资格者26名,拍卖师5名,文物鉴定专家5名,评估师、教授、高级经济师、主任记者、副研究员各一名,经纪人1名。

北京嘉信还拥有全国同业少有的覆盖上海、重庆、新疆6省市分支机构的网络式布局,如今这一网络正在发挥着可在多市场、多层次互动、客户资源共享、可提供“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拍卖解决方案。

北京嘉信郑重承诺:我们严格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有能力、有信心做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北京办事处委托的业务和服务。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