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匡时国际有限公司

2009-07-31 09:13作者: webmaster

评论0

    北京匡时国际有限公司是经北京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的综合性拍卖公司,成立于2005年10月。
    公司主要以拍卖中国古代、近现代书画、中国古董、中国现当代油画、雕塑等为主。并承接资产拍卖以及各类慈善拍卖。
    自成立以来,匡时公司始终坚持“诚信、专业”为企业根本,秉承“服务、全心全意”的工作准则,依托雄厚的专家队伍和遍及海内外的客户资源,开拓进取、不断创新。在三年时间内,在中国古代艺术品拍卖领域取得较好的成绩,跻身国内一流艺术品拍卖公司行列。
    凭着专业人才组成的核心团队,匡时公司在艺术品拍卖行业的竞争力不断提高。而全心全意的服务意识和诚实、自律的工作态度更是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和信赖。在2006和2007两届“艺术中国”年度评选中,分别获得“最有影响力拍卖公司”、“最具成长力拍卖公司”奖项。在2008胡润百富举办的《2008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调查》调查结果中,获得2008年最佳表现拍卖行奖项。并在2008年成为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