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三省堂画廊

2009-07-30 15:23作者: webmaster

评论0




       三省堂画廊位于有着六百年文化历史名城—中国天津。三省堂画廊是由天津安华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投资的一个组成部分。
     三省堂画廊坚持以弘扬中华文化之精髓、展示当代书画之硕果,摒弃追名逐利之浮躁,抵制弄虚作假之歪风,繁荣书画艺术、促进民族文化艺术传播与社会精神文明建设为宗旨。
中华大地,人杰地灵、人才辈出;代有优秀艺术家出现。他们创作的作品都具有较强的文化艺术风格。为了让更多的艺术家和美术爱好者及广大的收藏家和收藏爱好者了解中华民族文化艺术。三省堂堂主韩必省先生依托天津这座文化名城,创办三省堂。
      三省堂画廊主要经营全国各地著名书画家绘画作品及书法作品。常年组织名家笔会和举办各类精品书画展,出版各类画册,向广大书画收藏家和爱好者提供高质量、高品位的艺术佳作、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三省堂地处天津大沽南路509号(恒华商厦底商),这是一座装潢考究、名画荟萃的画廊,在这里广大书画收藏者和爱好者都可以自由赏析,广泛选择。并能够更方便、更快捷、更放心地寻求到全国各大名家保真保质的书画作品。
     三省堂画廊的参展出售的书画作品,都是当代著名书画家真迹精品。在这里无一不向人们展示画廊的美学氛围和艺术品位,保证足能让您放心大胆地收藏。
三省堂堂主韩必省先生以“书画为缘”为经营理念,以“吾日三省吾身,与人谋而不忠乎;与朋友交而不信乎,传不习乎”为座右铭,是广大艺术家、书画收藏家和爱好者的知心朋友。
基本信息
电话:     022-58196888 58196666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