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正大拍卖有限公司

2013-07-22 16:19作者: 未知作者

评论0

南京正大拍卖有限公司是经国家文物局和江苏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批准,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按照《公司法》、《拍卖法》规定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地综合性拍卖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具有一、二、三类文物拍卖资质。

南京正大成立于2004年9月,主要是以明清古典家俱、书画、油画、当代艺术、瓷玉杂件、房地产、罚没财产等拍卖为主,迄今为止已举办十七届明清古典家具专场拍卖,开创了古典家俱拍卖领域的先河。

南京正大的经营特点:

一、突出企业文化高档次、多品种的拍卖业务。在常规拍卖的基础上,不断寻找新的、不同凡响的拍卖标的。

二、为扩大拍品征集范围和延伸业务,我公司与全国各省市联手组织拍卖,通过各种途径和有效形式,跨地区寻找客户,不断地采用灵活多样的竞争机制,积极务实地开拓市场。

三、举办拍卖活动的周期性和多样化,并且拥有自己的拍卖场所。

四、面对日益成熟的拍卖市场,不断改进服务质量,使拍卖业反映出时代的活力,拍卖活动的软硬件环境讲究务实、便捷和高效。

五、多方面充分考虑到买家的心理,重视拍品的选择,在拍卖前本着对客户负责的态度,为买受人对标的物进行科学的市场分析预测,对市场前景进行论证。

六、对拍品的兑现能力强,结算快捷,在客户群中具有相当良好的口碑。

七、公司除拥有大批来自全国各地固定的客户资源外,还利用报刊、电台、电视、网络等各种媒体寻找客户,体现出信息灵、发布广、反应快、效率高、多功能、全方位的工作水准,系统、科学、准确的进行动作,与时俱进。

本公司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及国家的有关法律、法规,本着“公平、公开、公正、诚实信用”的拍卖原则,“创新、效率”的企业理论,充分发挥拍卖行业的特点,依靠公司内外专家、学者的力量,进一步完善与壮大拍卖师队伍,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社会”的宗旨,热情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欢迎社会各界垂询、接洽,光临指导!

地址:南京秦淮江宁路1号1865东区

邮编:210006

电话:025-83202180 83207138 52266771

传真:025-83207138

网址:www.zd-pm.com

邮箱:[email protected]

联系QQ:774033702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