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

2011-11-03 17:07作者: 未知作者

评论0

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6月,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人民币,具备国家一、二、三类文物拍卖资质,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国艺术品经营的大型拍卖公司。

2011年2月初,北京东正拍卖有限公司进行重组,由业内资深行家郑健生担任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以明清瓷器杂项作为主要经营项目,全力打造东正拍卖高质、专业的精品路线。

重组后的东正首次春拍,共设古董珍玩、牙雕、角雕、玉雕、宫廷艺术五个专场,拍品总数四百余件,不乏近年市场中较为罕见珍品,受到业界一致好评。继春拍取得4.6亿元的佳绩之后,东正2011秋拍隆重推出沉香专场、翡翠珠宝专场,力求扩充中国艺术品拍卖市场。

东正拍卖以专业、务实、创新作为经营方针,秉承去伪保真的理念,坚持走精品路线。在拍品征集上,公司具备强大的专家团队,严格把关,突出专业上的优势,保证拍品质量; 在运作上,以务实的态度控制每一环节,保证拍卖活动的公开、公平、公正及规范操作; 而在服务上,则是寻求创新,为客户提供一个更为优质的交易平台。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甲19号嘉盛中心1906

电话:010-65935768、65939172、65939175

传真:010-65936557

邮编:100020

E-mail: [email protected]

网址:www.dongzhengauction.com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