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

2011-10-28 15:21作者: 未知作者

评论0

北京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是有北京市商务局批准成立、运作规范、高素质、高资质的全国连锁专业资产拍卖企业,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

嘉禾国拍是全国首家形成集团规模的拍卖连锁企业,拥有近20家紧密型嘉禾连锁机构及上海、天津、重庆、深圳、武汉、南宁等办事处,年成交额近百亿元。

嘉禾国拍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是AAA资质拍卖企业,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企业,北京市工商局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中国拍卖行业百强企业,是最高人民法院、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指定的司法系统拍卖机构,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指定拍卖机构,是四大资产公司等多家资产管理公司、银行的入围企业,是北京市产权交易所会员单位。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各类房地产、股权(上市、非上市)、债权、国有企业资产、破产企业财产、银行上市后待处置资产、工商罚没资产、海关罚没资产、2008北京奥运会资产、知识产权、艺术品等各方面,熟悉国家政策法规,操作规范。

北京嘉禾国际拍卖有限公司在多年的拍卖业务中以严谨、高效、专业、规范服务为指导思想,遵循公平、公开、公正、诚实信用原则。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