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建亚世纪拍卖有限公司

2011-10-27 17:38作者: 未知作者

评论0

北京建亚世纪拍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12月27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经营范围广泛,包括艺术品、房地产、物资、无形资产等不同类型。

中国拍卖行业协会会员单位,AAA资质获得者;北京拍卖行业协会理事单位;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指定拍卖机构;天津产权交易所会员;中国华融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入围企业;拥有国家文物局下发的文物拍卖许可证,国家文物局指定的文物拍卖企业;《中国文物艺术品拍卖企业自律公约》签约单位;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2006年被中华慈善总会颁予“首家慈善拍卖企业”荣誉称号。

近年来,公司根据市场变化调整经营理念,不断开辟新的市场,相继与大型资产管理公司、各大银行合作,在不良资产处置方面大展拳脚,再创佳绩。自公司2000年成立累计拍卖场次284场,拍卖成交额近32.38亿元人民币。

公司还同时关注社会公益事业,是中华慈善总会、中国思源发展基金会、中国自然之友、北京华商会的理事或会员企业,累计组织慈善公益专场拍卖40场,筹募善款和公益基金近5000万元。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