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州书画艺术城

2009-07-31 10:23作者: 网络转载

评论0

青州书画艺术城

青州书画艺术城  https://www.qzshc.com  
咨询电话:0536-3280697
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北路828号

    青州书画艺术城位于云门山路中段,营业面积达8500平方米,是青州城区客商云集的黄金地段。一至五层商铺面积从40平方米至250平方米不等,六层设有700平方米美术馆展厅,是书画及各类艺术品展示的最佳场所。同时,它还是您选择投资置业,事业发展的理想旺铺。书画艺术城主要以古今名人书画交流经营为主,兼营古玩杂项、根艺、文房四宝、红木家具等各种相关文化艺术产品。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书画艺术品经营宝地。

市场特色:
当代书画:青州书画艺术城以当代书画为主,古代和近现代书画占的比例较少。档次可以说是全国最高。这里是全国当代书画发展较早的地方,是山东乃至全国的当代书画重地。
实力雄厚:在青州书画艺术城,有好多在全国知名画廊,经常举办各种书画展览,增加了市场的活跃度和对外交流程度。
真品率高:青州书画艺术城画廊里所出售的书画古玩真品率很高,特别是当代书画,商家为了保证信誉,均可保真出售。
 
周边:
中国工商银行东风分理处     地址:青州市云门山北路附近
中国农村信用社(云门山北路)      地址:青州市云门山北路附近
青州市青云宾馆     地址:山东省青州市云门山北路888号
泰山大酒店      地址:青州市云门山北路附近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