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拍卖总行有限公司

2009-07-31 09:13作者: webmaster

评论0



    江苏省拍卖总行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金1000 万元,是江苏省范围内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拍卖企业,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指定的全省公物拍卖企业,是中国拍卖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省拍卖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成立至今,公司的各项经济指标都位居全省前列,一直是年拍卖场次最多,业务领域最广,综合经营能力最强的拍卖企业之一。公司位于南京市鼓楼区傅厚岗29号,有1500㎡的办公场所。整体实力雄厚,综合功能齐全,内部管理机制严格规范。

    江苏是文化大省,随着经济的持续高速发展,江苏的艺术品市场迫切需要一个与其文化地位相当的规范的专业化艺术品拍卖平台。在此背景下,我公司特聘请多位资深专家顾问,批调多名拍卖师和业务人员,成立了七松艺术品拍卖部,并获得国家文物局颁发的文物拍卖许可证。


    七松艺术品拍卖部立足江苏,面向全国艺术品市场。常年征集各类中国历代艺术品,范围包括中国历代书画、古籍、邮品、手稿、文献资料、竹漆木器、家具、纺织等艺术珍品。每年举办两至三场艺术品大型拍卖会,定期举办常规艺术品拍卖会。所有上拍品都经由专家和本公司特聘的资深顾问层层把关以及业务人员严谨的检索和说明考订。以“公开、公平、公正”为原则,以“诚实、信用”为发展之本,竭诚为海内外收藏家和团体做好高层次、高质量的服务,努力为中国艺术品拍卖业的健康发展做出贡献。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