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书法家协会

2009-07-30 15:34作者: webmaster

评论0




简介: 江苏省书法家协会是江苏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团体会员,成立于1980年。1998年9月召开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由尉天池等33 名成员组成的三届理事会。聘请武中奇、陈大羽、张杰为协会顾问。主席团由主席尉天池、副主席:王冰石、孙晓云、李大鹏、徐利明、阙长山、言恭达组成。言恭达兼秘书长。中国书法家协会第四届理事会江苏理事为:尉天池、言恭达、孙晓云、黄惇。尉天池任中国书协副主席。江苏省书法家协会现有会员1887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435人。

江苏省书法家协会在江苏省文联党组领导下,以"民主、团结、鼓劲、繁荣"的指导思想,以"团结、进取、奉献、务实"的工作作风,坚持"以书法教育为龙头,书法教育、书法研究、书法创作三位一体,相互促动,协调发展,从而壮大会员队伍,提高会员素质,培养拔尖人才,推出在全国有影响力的学术和艺术成果"的总体工作思路,注重年度工作立项的基础性、开拓性、发展性和可持续性,注重依靠社会,服务社会、服务会员,广交朋友,生发艺术服务经济的互补功能和双向效应
基本信息
地址:     南京市宁海路126号
电话:     025 - 3724311
E-mail:     [email protected] 

推荐新闻

论坛热帖第25期-明清陶瓷艺术-精彩选集 中国互联网协会
北京盛藏艺术品有限公司 ©
服务电话:400-813-9977